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男生与女生

夜深了,女生想起以往与他的信息。
想着想着,
女生哭了。



---简讯里---
(女生写着信息)
你怎样了,
我好想你。
你是否也想我呢?
[删除后]



{重写过了}
你现在做些什么啊?
我好闷哦。。。
可以陪我sms么?



[删除后]
{重写}
我很闷,
可以陪我sms么?



男生(没有任何的回复)
1天过了
2天过了
都没有任何的信息。
第二天,
照常sms男生,
一样。
男生没有回复。

女生心淡了。
女生不知道自己与男生到底什么关系。
女生不知道男生到底是否喜欢她自己吗。
女生不知道男生把她当成什么。
女生不知道自己是否该向男生问清楚。
女生不知道。。。
女生好想知道好多事情,
女生想知道男生对她是如何的。
女生想知道男生心里想着些什么。



女生很想不通,
如果男生对她没意思的话,
会留意她吗?
会关心她吗?
会与她发送简讯吗?
会主动发送简讯给她吗?
会给她快乐的时光吗?



相反的,
如果男生对她没意思的话,
会对她那么的关心吗?
会对她那么的留意吗?
会主动与她发送简讯吗?
这一切尽在不言之中。。。

女生对于男生,
她感到很无奈。
男生对她时冷时热。
简讯是男生开始发的,
但不回复的也是

男生。
女生时常等待男生的信息,
等到在那儿浪费时间,
只为了能第一时间回复男生的信息。



但是,
5分钟过了,
女生拿起电话,
依然没有信息。
心想,他应该没看见吧。


10分钟过了
15分钟过了
30分钟过了
1小时过了
3小时
6小时
10小时
20小时
1天
2天
都过了,
就是没有收到他的任何信息了。

女生很失望。
也很害怕,
害怕男生出事了。
也以为男生的电话没钱,
所以没回女生的信息。

怎料,
不是那样,
男生是故意不回女生的信息的。



女生知道时,
都快要崩溃了。
如果男生在乎女生的话,
就不会不回女生的信息了。
男生对女生非常的要好。



但偏偏男生的态度,
让女生很难做。
女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但女生就是在期待男生的出现,
等待男生的告白。
但这一切都有可能吗?
女生觉得不大可能了,
可是她依然在等。



但是,
有时候女生不想再等了,
女生好想放弃了。
反正这样等下去,
都不知道会有些什么结果。
或许没有结果。
但是女生觉得男生最近
似乎改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