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如果不是真心。。。

如果不是真心

请别再靠近我

如果我有意接近你

请懂得拒绝我



如果不是真心

请别再和我玩爱情游戏

因为

游戏终究是要结束的



如果不是真心

请不要给我关心

哪怕是一句问候的话都不要有



如果不是真心

请不要轻易说 我想你 或是 我在乎你 类似的话

因为

我真的会当真



如果不是真心

请不要给我留下任何关于我们的记忆



如果不是真心

请不要对我说:重新开始

因为我一旦习惯了有你的生活

就很难适应没有你的日子



如果不是真心

请不要再来伤害我、靠近我

请不要让我觉得你真的只是单纯的喜欢我



如果不是真心

请别再踏入我的心

因为我是真的很在乎 你。。。



所以 如果不是真心 请别再 靠近我



这伤



我承受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