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bad mood

01/04/2012

今天是星期日华来找我吃午饭,吃完后我去了dear的宿舍拿东西怎知dear和孩子也在那边,我们聊了一会我还带了min2去买东西过后才回家。去了咖啡店和梅聊到了4.30pm才回休息。晚上和华吃饭吃到一半电话突然响对方说我孩子xcident把我给吓了,我像疯人一样一支箭的飞去事发地点救伤车已经把他们载去医院了,我有飞快的去医院到了医院只看到hamid我很生气的讲如果孩子有事他也不用活了幸好孩子没什么事。。嘉颂手骨裂裂而daniel只是皮外伤裂而daniel只是皮外伤但我还是怕到整个人发抖裂而daniel只是皮外伤但我还是怕到整个人发抖连写字都不能从来没怕到这样,我知道dear不能来但我还是打了电话给他。政府医院服务真差等了3小时还没医生看我很生气的带孩子去了私人医院一到南华医院医生就先看我孩子还是私人医院好!盛辉来了医院看我孩子mouse打电话问有需要帮忙吗?忙到半夜3am才可休息真累。。。

02/04/2012

今天一早华就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