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bad mood

今天差点睡不醒来不及载孩子上学迟了10分钟,载完孩子上学便去巴刹吃早餐后再回家睡觉。睡到了下午才载嘉颂放学她说她听写拿100分叫我买玩具给他,我说可以拿来给我看如果真的100分我就买给他。。。今晚本来是我的offday但我去做工因为钱不够用哈哈!!

今晚我爸爸请我吃饭好丰富的晚餐全都是我喜欢吃的菜肴有冬炎,马来风光,煎蛋,虾。。。今天真的很多人可是只拿到RM7的tip而已,黑材叔叔还和他朋友来喝酒原来我的顾客很多都认识他问我他是谁?我答是我叔叔顾客都吓了一跳原来他们也认识我爸爸。婶婶说他家楼下有人要卖屋·我知道dear要买屋子便打电话问他的意见。放工后和mouse,uncle lim打算去中央听歌怎知半路遇到bloking我和uncle lim过了Mouse不能过,过后我说不去了叫他们自己去玩得开心点,我便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