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bowink

今天载孩子上学又迟到真惨每天都这样。今晚我没做工也没告诉任何人以前我休息一定很闷没人陪,现在我怕到不知怎样才好。。。如果他们知道我没做工盛辉一定从batu ferringgi 下来找我而mouse一定带我出去走走所以我两个都没讲。到了盛辉看到我上网才知道我没做工他知道后真的要下来但我阻止他来找我因为从他家来我家真的是很远,我也知道他很好是可以托付终生的人只是我还没心理准备。。。至于mouse也11pm打电话给我问我在那里?我说在家他说要过载我去吃饭我也拒绝了说很累想在家不要出去。。 后来我约了小妹陪我吃晚餐,我还去了dear的宿舍看刚巧dear回来拿东西看到了我和小妹,我一听他声音就知道他不舒服问他才讲已经发烧2天没上班,动了他身体还是有点烧真的很心痛,问他为何没告诉我他答难道什么都要告诉我吗?听了真的很心痛我那么疼他,他却那么狠心的对我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我也知道他对我已经没感觉了只是我自己对这段感情太认真了,认真到我无法放弃这段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