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阴天。。

忘了多久我没写日记了!我以为没写日记我就会放下他原来还是不能到底我还要用多久时间才能放下他,有时他突冷突热让我觉得好难过。他又是一个大男人主义根本不不喜欢别人约束他有时我的关心反而变成他的约束真不知怎么才好?有时在他面前我觉得我很犯贱的那种人连自己的尊严也没了!其实我只想找到一个会珍惜和疼我家人的人现在有了才发现原来我对他是没那种感觉。。很多身边朋友都劝我被爱好过爱人,我也明白这道理但我偏偏放不下dear我跟他的回忆真的很多虽然他对我冷淡但到这时刻我还是很爱他。。盛辉对我真的很好又疼我也很疼我两个孩子,有时我在想如果我放弃了这机会还有没有那么好的人。不是我不给他机会我真的欠他很多人情他做什么都想到我先从没为自己想过错过了就很难再找到这么好的男人。只能对他说对不起因为我的心里只有dear而已。。 最近office也发生了很多事情tan辞职了boy却吞了公司的钱而跑了,现在整间office都是印度人管理看了真的很伤心,我还很怀念以前的日子,放工后一起去吃饭,聊天。现在变了很多时间一到连人影都看不到不再像以前一家人的日子。今年举办的dinner也不到15个人,如果是以前一定到半夜都还有人在玩。ivy回来半年也不能顶了她也决定辞职以前她对我很严但教会了我许多东西真的要谢谢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