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心情很低落。。

23/09/2012(sunday) 昨晚跟我爸爸去喝酒很多顾客以为我爸爸是我顾客真好笑!不能怪他们因为我爸爸吃不老,我做女儿的就太成熟。哈哈!我们喝完后还去了吃宵夜回到家已经2am了!今天一早我爸爸叫我去载金放学,载完后又再回家上网突然心血来潮拿了pendrive要看照片才发现我的pendrive中virus一半的文件不见了。我好伤心因为偏偏是dear和我宝贝B的照片不见,我用尽所有方法都无法找回那些文件也问了很多人,真觉得很倒霉最近不小心format到照相机的memory这次pendrive又中virus所有重要照片都不见了。还哭了!!晚上驾了梅的车去飞机场接他回来。很生气打了很多次电话给dear都没接后来还关机了幸好过了半小时他还会信息我说“对不起!电话没电池了” 24/09/2012(monday) 今天睡不醒害到嘉颂没上学只带daniel去学校。放工后dear故意上小妹车要我吃醋,我真的紧张到跟小妹回家问他dear在车上跟他讲什么?哈哈!一边问一边教小妹parking车等她parking没雨都park到下大雨起大风,她还拿到一把不能开的雨伞我便叫她上摩托我载她回,后来2个变落汤鸡又好笑又好气。。今晚没做工带了2个小瓜去买饭后便回家冲凉。。今晚跟dear通电话我问他我们的关系好像越来越远了?他答是我的行为所造成的因为他不喜欢我的行为每当他弄我生气我就做他不喜欢的行为让他更气,久而久之他对我的感觉也淡了。我就讲他你一路来对我都是突冷突热根本都不当我是女友?他答以前他真的有喜欢也对我是有感情的只是我弄到他对我反感了!听到这句话时眼泪尽然流了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