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雨天

25/09/2012 (Tuesday) 今天一早下了很大雨没办法下只好向我爸爸借车,我以为他不会给我了还好他借我所以今天不用淋雨上学很开心。雨真的很大我也没去吃早餐在家上网和anak jin他们聊天。休息时去了kangaroo一会原来ivy只做到下个月11号,如果她走后office会越来越惨。其实我不想看到office这样糟下去,这位新上任的印度老板根本不会顾工人不像Chong和Tan。。放工后带了孩子放学便去夜市场买了东西便带了孩子回家。 26/09/2012(Wednesday) 今天像平常一样载完孩子上学变和华一起吃早餐后才上班。休息时还是这样的忙碌要在嘉颂放学又要赶回offfice做工!连续下了3天雨放工时又在下大雨我驾摩托回家跟我爸爸拿了车后才去载孩子放学,今天雨真大连要停在路旁买东西吃都不能为有回家冲凉后才去楼下买晚餐给他们吃。最近他们很少在cikkiah家跟我回来也比较开心。如果这个flat有人要帮我顾孩子就好因为我不想把他们放在sg pinang迟早他们一定变坏不是我歧视马来孩子虽然我孩子也是马来人但我想他们像华人做个有用的人不要像马来人每天只会游手好闲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