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晴天

27/09/2012 今天我像平常一样载完孩子上学变和华吃早餐。今天我没做工我去了听kursus lesen幸好那边还有anak jin和我聊天还认识了2位朋友1个马来人(Janna)另一个是华人(Chia Chia)。中午Lunch时我看到我的师父(Uncle Rahsal)在门口我就想追出去叫他怎知一不小心滑倒在大门口很尴尬幸好Chia Chia和Janna过来扶我,吃饱后还有时间我们变坐在门口聊天突然一个小我9岁的男孩叫我anti你为什么那么迟才来考lesen?我觉得好笑又好气就答“uncle你几年几岁叫我anti你是不知死字怎么写吗?令在场的人全部哄堂大笑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