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很烦。。。

今天做工没什么问题可是薪水还没进真凄惨没钱用了!!ina又msg来乱骂像一只疯狗在吠已经习惯了他这种脾气但还是很生气~~hamid今天不知搞什么突然打电话叫我回去,对这男人我真的已经死心了可能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我回去也只是为了孩子。。。晚上去Amin家聊天他们做BBQ有Zizi,Wan7,Amin,Mamat hitam,Pakcik,Pak Gajah,Shida等等~~他们看我眼睛哭到重还会逗我开心认识你们真好!!!

中午你msg我爱玲拿我手机看,看到你msg我还否认因为我不想让他知道我们已经msg了心情很底落又一度想msg你的感觉但还是没这勇气唯有把手机盖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