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开心。。。

虽然每天都在opis做到凌晨真的很累还是很开心什么都值得!昨晚放工后还和玉雀去ocean坐一会,虽然她年龄和我相差很远但彼此都可以谈心事还带了他去我看我opis~~已经做ot很多晚今早睡到9.30am才起身两天迟到了幸好tan和et没骂还要谢谢爱玲帮我打卡!放工后还去sg pinang聊天已经很多晚没见到他们还和shida去ocean坐一会,晚上带嘉颂回去我妈妈家吃饭就回我家。hamid打电话叫我回去原来是有目的到底他什么时候才会醒?叫我回去是为了拿药真是死性不改,我每天努力做工赚钱养孩子想着要怎样给他们好的日子,你却想着毒品老婆,孩子都没了还不会醒!你一直讲你会改叫我回你身边这句话我已经听5年了真的很失望!!

昨晚跟你拿车锁匙你以为我要跟你拿屋子锁匙,从跟你吵架起你没跟我讨回我以为你忘了曾经给过我屋子锁匙还会问回我你给的锁匙我放到哪里?我问回你是否要回屋子锁匙?你问回我没用了吗?我答我要车匙不是屋子锁匙你就装听不见比手式叫我收起来还没等我回复就把门关上每次都这样来逃避答复。今天终于听到你朋友说你要回家乡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你已经三个星期没回又不敢问你真的有点担心你,在路上看到你就随手打个电话给你怎知你没接,不久你打回给我问我什么事?我说没事只是看到你问你是否去吃饭才回还叫你小心驾车,你答是的还问我在哪里?你已经很久没这样问我了也没想到你会打会给我!!你也开口叫我帮你折衣服,晒衣服虽然叫我帮你做家务~~明知跟你没可能但你肯给我帮你做家务我已经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