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平坦。。。

前晚去找anak jin聊天还是他们有方法逗我笑~~昨晚和tan,et,boy,wawa,jan一起做到凌晨1.30am才回。在opis里我们有说有笑很开心。我爸爸说他要很uncle去k.l了叫我自己租屋子真的很烦虽然可以回旧家又便宜但我不想住那边因为那边的人嘴巴很多又复杂!!很烦!online完后还要回opis做工不知今晚要做到几点??已经很多天没看到我的孩子每天做到那么夜很想念他们。。。

对你真是越爱越恨都是你我已经用尽所有方法来把你忘掉但是不能终是想着你吃了吗?看到雨天就很担心你,衣服洗了吗?虽然下很大雨还是不忍心看你一个人搬东西还是去帮你,你撞到我的头还问我什么事?真是好气又好笑~~我对你多好你都不领情可能这样对大家都好。可能对你好已成为一个习惯中午还是去了你家帮你收拾屋子~~我真是一个很笨的女人很讨厌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