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开心。。。

今天是星期日不用上班和华,叶去了megamall shopping华还买了两件裤给我,我很喜欢因为很美谢谢咯!!要带他们去chai leng park吃咖喱鱼头却带错路去到sg petani又绕了一圈才回penang,带了他们去吃鱼头米粉,这是我第一次穿裙去sg pinang很多人都说不认得我因为在他们眼中的我是个很粗鲁的女人哈哈!和belalang,anas,huzaifa等等一起喝咖啡聊天不久我回妈妈家坐一会然后又在去ocean一个人真的很闷不知还要过这样日子多久。。。

早上去北海时路过你家看到你的车很好奇为什么你已经一个月没回家乡了不知你发生什么事?又没可能问你只有自己在犹疑~~中午去错路发信息问路你有回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