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平淡。。。

昨晚一个人在opis做到半夜12.30am才回真的很累!!以为这个月惨了幸好老天爷很好今天给我卖了一粒手机,修理机和卖到assorie~~现在做工不用那么烦因为ivy不在没人讽刺哈哈!!hamid还一直问我可以回他身边吗?我对他真的一点感情也没了!!老实说他曾经是我最爱的人但他不会珍惜。。。你朋友讲没有我真惨叫我回去帮你们收拾屋子,我找不到理由回去帮你们做家务我不想越踩越深虽然很想帮你收拾但还是忍着我也知道你只把我当朋友晚上回家时遇到你你只问还没回吗?今天你的changer坏你跟你朋友讲是跟我买叫你朋友拿来跟我换我也换新的给你,没记错那个change也是我的。。。 女人不吵了、不闹了、不叫了,就是真的不爱你,女人说要离开、是伤心了、是你让他失望了.女人明知道你们之间没有未来、却情愿留在你身边做个普通朋友、不是她太贱、只是她舍不得 .女人故意在你面前提到别的男人、不是她花心、只是想要刺激一下你、让你多在乎她一点 .女人不主动打电话、发信息给你、不是不想你、是她不够自信、你接到电话、短信时、是否也同样的想念她 .如果女人不爱你、是不会对你发脾气的、不要报怨自己的女朋友脾气太怪、女人只对她爱的人发脾气.女人不是不知道你还有别的女人、她选择独自伤心却不揭穿你、是害怕揭穿后给了你一个离开她的借口.女人总是在你面前假装很开心、不是她没心没肺、成天傻乐、只是为了在你面前留下最美的样子.男人、其实你不懂、女人一定要你在睡前和她说"晚安" . 因为有你的晚安、能让她很安心的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