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很烦。。。

今天去上班这两天连续下很大雨做工也没心情,幸好ivy没来做工我耳朵可以清静一下~~还是很烦不知该怎么做想到头都要爆炸了什么时候这些问题才可以解决,hamid拿钱去买毒品那些钱拿来给我养孩子跟好中午他打电话叫我在他去tabung haji我直接拒绝了很生气每次我跟ina吵架他总是站在ina那边理由是ina帮我顾孩子虽然他帮我顾孩子但我也有给钱难道ina乌鲁我还要静静吗?我忍他都那么多年了实在忍无可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尊严。。。

中午你突然发信息给我真开心我还回你信息叫你路上小心~~每次偷望你时都看到你在看我真的好气又好笑,晚上下雨我问你有雨衣吗?你就进屋拿给我,我还问你有用吗?你讲没有叫我拿去用先谢谢你!!朋友!!如果是朋友、我要你记住:

在我面前、你没有伪装的必要;你没逞强的需要。
朋友这是一辈子的事。不管什么时候、你感到难受。不要一个人去承受。请你告诉我、我陪你。
在你需要帮助或想找人倾诉的时候、找我。我帮你。
在你想哭的时候、找我。我给你肩膀。大不了洗衣服呗!呵呵
在你不爽想喝酒的时候、找我。我陪你耍酒疯。
在你半夜寂寞的时候找我。我陪你说话。
在你觉得没人相信你的时候、告诉我。我信你。

请不要觉得自己是没人关心的孩子。我要你知道:不管怎样、我一直都在。
在我心里、时间和距离跟本磨灭不了我们之间的感情。不要跟我说陌生这些令我恍惚的词汇。我会难受。真的。我只要你知道。我从未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