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傻瓜、我有多愛你..你知道嗎?

总是不敢对生活抱以太大的希望,总是不敢对人投入得太多,
可是关于感情,总是身不由己...陷入了就难以自拔
不懂得为自己保留,不懂得掌握那个度,不懂得为那颗小小的心找一件避弹衣

爱情就是一杯毒药,它装在一只美的让人心碎的玻璃杯里,外表看去充满诱惑,让你忘记了里面是致命的毒药
爱情也象一根藤,它温柔的把你缠绕,却让你在不知不觉间窒息
我是一个拿不起,也放不下的人,我承认自己的懦弱

爱了就不想轻易说再见,痛了也要让自己去坚持,知道自己这样看起来很傻,太多人都不相信这个世界还有爱情
你还在坚持什么?还想去证明什么?去让别人相信你还有真爱吗?

说真的..我不知道、不知道..自己现在到底在做什么?到底为了什么爱你?
爱情是一个人不能完成的,我们可以一个人吃饭,看电影,散步,逛街,哭泣,发呆,旅行,唱歌
可是只有爱情是不可以一个人的!

一个人的爱情支不起两个人的天空,一个人的爱情不可以让两个人幸福
我想..真的是爱你,我也爱上了寂寞
我在你心里只是寂寞时的一个影子罢了,而你在我的心里却是永恒

深深的爱上了你,爱上你却也爱上寂寞
傻瓜 、我有多爱你..
你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