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还好。。。

今天放工TAN&ET叫开会原来Ivy要辞职了!对我来讲是一个好消息但还是有点舍不得的感觉没有他也没有今天的我。放工后和爱玲去prangin走他买了东西送我谢谢!但有时很生气你不会做人!!晚上一个人去买牛奶粉拿去ina家给我孩子和顾他们的钱昨天拿薪水还到来自己只剩RM20真惨!!又要烦这个月要怎样过。。。

昨晚已经知道你去KL还是忍着发信息给你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回复!中午去你家你朋友在讽刺说我舍不得你来看偷望你我就很生气的跑了,爱玲打电话叫我回去你家我很气骂她我不要在那边给你朋友当小丑笑我也有尊严怎知爱玲去问他们再讲我什么?他们笑我哪里会承认爱玲害我没脸见他们,去到楼下叫爱玲下来他们叫我上去你竟然开口问我又在发什么脾气?你朋友也不承认~~我讲的是事实也没想过要向你解释你做到我越来越恨你!!当听到爱玲说你肚子不舒服还是有点担心你但也不能做什么人家对你好你不回珍惜讨厌。。。你的世界__我走不进去,我的世界__你不想进来.从此我们两个世界如果有人问我,喜欢你什么~?我想我会说...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那一种...放心的感觉~女人,在爱情的世界里寻找的是一份安全感,所谓的“安全感”,并不是能利用金钱或者物质就可以换来的东西,为什么有些人交了一个很有钱的男朋友,却还是觉得没有安全感?因为~它__是一种感觉,一种奇妙的心理感觉~而你,就是让我拥有这种感觉的人,只是...这份安全感,不属于我~为什么我说,和你在一起让我有安全感呢?在你身边,我不会害怕面对任何的困境,因为我相信,你懂得如何照顾我保护我,在你面前,开心或者不开心,我不必刻意隐瞒自己的情绪因为我知道你懂我的情绪,懂得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如何逗我开心,在我开心的时候和我一起哈哈大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什么话题都能聊,而你总会细心的提醒我,要懂得学会保护自己别让自己受伤,而我每一次和你在一起,都能做最真的自己,最放心的做任何事情...其实,安全感说穿了,就只是一种信任...因为彼此之间的信任,所以你可以毫无保留的在他面前做真实的自己你知道他会懂的包容你的坏情绪,心情不好的时候,他会一直陪着你就算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