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很烦。。。

昨晚很早就睡了~~30/10/2010前天才被tan训了一顿早上尽然把prepaid弄不见要赔两百多块原来ET要罚我因为我每天把重要文件乱放,tan叫我进办公室我还骂ET针对后来ET和Tan讲如果他们针对我就把前晚那封warning lettle呈上去HQ如真的呈上去不但要扣一百块还没得起薪水他们只把那封信丢进垃圾桶,这次真的给他们骂醒了我决定不要在斗气好好做工。。放工后我和爱玲去pragin还去komtar唱K在komtar遇见很多sg pinang的anak jin还和他们聊了一会到了8.00pm我就回家冲凉睡觉~~我问你关于我工作上的问题你还是帮我解决了虽然你一边帮一边再骂我知道你是为我好真谢谢你!过后我msg你向你道谢还叫你路上小心,你却没回复有点失落。。。

今天是星期日不用上班从昨晚9.00pm睡到中午2.00pm才起床冲了凉去我妈妈家一会,我中午又看到你但我没走进internet cafe我不知该讲什么所以选择不和你见面。天气很冷风又大晚餐和梅在咖啡店吃,真的很矛盾不知该选择那条路1.放弃孩子我就会有很多钱要买什么都有2.就是把他们养大我却什么都没有还会很辛苦~~要我选择放弃他们我又做不到虽然很多人讲我养大未必他们能成才我只想他们3个健康长大不要学环就可以了,要把他们3个养大我又没那么多钱真的很烦老天爷求你救救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