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很生气。。。

半夜突然电话响还以为是谁原来hamid进医院kak kiah打来通知早上医院又打来真地向睡迟点都不能,今天我,阿华和阿叶去了nibong tebal到了五点才回来penang。。。

我狠不下心还是去看hamid他还叫我做东做西我直接答他我已不是你老婆我会去看他是因为我知道没人会去探望他,他现在才知道谁对他好我讲你别忘了当初怎样对我老实答我对他真的死心了~~现在的我只想赚钱养孩子和开回我的店这就是我的愿望~~今天还是有点想念你不知你在那里和做什么我也没msg 你。。好友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出卖我到今天真正了解我的只有我从小玩到大的姐妹阿梅和阿华而已他们知道我开心什么和不开心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