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说不出的感觉。。。

今天我还是去上班每个同事问为什么这几天的我不想平常的开心果脸上不再有笑容,别人不知道但我们5个人知道发生什么是~~也许是因为你。。。

你竟然叫别人来问我关于internet的事,我还很生气的发信息给你但你没回复,你知道你这样做真的很伤我的心我忍不住哭了出来~~我不要求什么只想像以前那样开心,后来才听说你的申请被reject我还是想帮你,你做到像是我的错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喜欢你但爱情真的让人很矛盾,从一开始我们就没可能我也不想这样折磨我自己,每天见面又要逃避你,你真的很绝情或许这样对我也好可以早点放下你~~我也不想再过每天以泪洗脸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