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开心。。。

今天ET没来上班,我不是不要帮爱玲只是Ivy说我做的不好还称赞爱玲,我要爱玲尝试我每天做那么多工的之味包山包还还要给人讲~~Ivy故意刁难我,要我Print3400CN要在一个星期做完哈哈!!我只用了三天时间就做完了。。。爱玲做不来时尽然发火骂Omar还好现在Opis里还有人认为我还能做过爱玲如Abg Man,Omar,Razif,Wawa,Mer等等~~谢谢你们。。。

今天我买了饭和咖啡给你当早餐,晚上你叫我去买KFC剩的钱你又再叫我买早餐给你~~我拿了一个Zinger Burger和Pepsi已经一个星期没吃晚餐两天连续吃KFC惨了变肥猪了~~不知你搞什么msg你又不回复真的讨厌你。。。昨晚我问你衣服还不洗是否要等我洗,你答不用我洗你自己洗~~我今天看到那些衣服还没洗等你洗还是我自己洗跟快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