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累。。。

今天真的很累在一天里收拾3间屋子明天还要般屋子,真的越来越生气爱玲很会在ivy面前做戏还骗Jan的感情。。。

昨晚答应要买饭给你我又买了nasi tomato和咖啡给你当早餐~~知道你要回家乡我又帮你收拾屋子后才走~~晚上你朋友打电话给我叫我帮忙还以为是什么事!原来你带你女友般去你姐姐家住,我还大方到帮你般屋子真的不知怎么形容我现在的心情,我走时眼泪不知不觉流了出来,真的很想知道我在你心里是什么地位?每当你闷时还会打电话给我,需要帮忙时你一定找我甚至你的私人密码都给我虽然我一直跟自己讲跟你是没可能的,我还以为我会很坚强原来外表坚强内心是那么得悴懦真的很没用恨自己为什么那么喜欢你~~可以喜欢你到宁愿做你背后的女人真希望可以快点放下你,一开始我们就不该认识为什么老天跟我开那么大的玩笑~~从现在起我要学会没有你的日子因为我不想再那么辛苦。。。祝你们永远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