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生病了。。。

今天去上班真讨厌ivy整天为爱玲讲话骂他都不可以,ivy反而为他来骂我真讨厌~~要放工时觉得身体发高烧又胃痛要站都不能真辛苦救命呀!!

我去找你,你看到我哭你问我是否不舒服我答是的,你问我要吃东西吗?我讲不要你说叫你朋友买milo我还是喝了还帮你晒衣服你讲不舒服不用做等下你自己晒~~等你晒到明天还是没晒的~~你昨晚msg我跟我说sorry因为你很迟才看msg我答你还知道我hate谁哈哈!!我睡你位子你累到睡在sofa我叫你去睡你位子你讲不用~~还说要用车送我回家motor packing在你家我答不用因为我知道你很累!!你说如果生病明天就不用上班~~我只向你拿了jaket我就自己回家~~我还答应你明天买早餐给你不知明天有没有上班~~从小到大我最怕就是发高烧因为我会像小孩一样的哭连我爸爸都没办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