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还好。。。

今天很早就起床洗完衣服还有时间去吃早餐,到了opis就头痛因为ivy今天来上班了又要开始听她的讽刺还健讲不爽就停职,不是我计较只是我做得多好你们只讲爱玲好从不把我放在眼里虽然我讲话粗鲁外表不美希望有一天你们会看得出谁才能做工~你越针对我越想跟你斗我把手头上的工作做完了终于可以早回哈哈!

昨晚知道你去ipoh还是很担心又不敢发信息给你真辛苦明知道你不会给我发信息还是像平常一样等到三点才睡~~早上听爱玲讲昨晚有朋友陪你去ipoh我才松了一口气,看到你早放工用唇语问你答很累我知道你很累昨晚去ipoh半夜才回来今早又要做工看了真心痛又不能帮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