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开心。。。

今天我又没去做工,一早你就打电话叫我去rockwalk我们边做边谈。。你买东西找回的balance其中一张是旧的纸币我还没开口你就知道我要什么哈哈!!对咯我就是要那张旧的纸币~~我拿了你的身分证晚上我拿去还你时问你睡那里?你答不回家睡哪里还会开玩笑,问你明天怎样?你说像平常一样我就知道你要吃早餐了你还不客气答要啦!!我把mc弄不见了你还骂我说我喜欢把东西乱放骑摸仛骑到那么快一定是飞了,这也是你第二次骂我~第一次是我跌到摩托虽然你骂我但我没生气因为我知道你是为我好。。。谢谢咯!!我也知道你只把我当朋友对你我也没期望,只想看到你开心而已。。。


对于hamid我会帮他是因为我可怜他对他我真的已经没那种感觉了sorry。。。虽然你一直叫我回你身边不是我无情是你当初把这个家毁了!!以前我真的很爱你也给了你很多机会但你没珍惜过一个很好家庭有孩子有自己的电话店你还不满足,偏要去动不该动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