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很烦。。。

今天ivy把我调到后面,不用紧反正坐那里我都能应付~~我的性格是这样你越针对我,我越想跟你斗。。。

昨晚和ina去ocean认识了两给新朋友还和他们谈天去吃东西到半夜3.30a.m才回,回途路中我闯红灯幸好那个警察没开罚单只给warning哈哈!!这两晚不知做什么连续中blocking!!晚上和ina去ocean我跌倒在石头上很痛。。现在的我真的需要钱因为孩子要上学了,什么都不要想了。。。

今天我早餐,晚餐都没买给你吃又有没帮你收拾屋子有点不习惯,还是发信息问你吃了吗?如果我没买或煮给你就知道你应该还没吃~~我这样做是想慢慢放下你和学会没有你的日子但还是发了信息给你我真没用。。。真的很烦有什么方法可以占时不用烦做工,感情还有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