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说不出的感觉。。。

今天心情真的很低落连工都没去做,我还是为了昨晚的事而烦一路来我们都是这样过风平浪静~~昨晚你却为了你朋友一句话而骂我,现在的我只能透过爱玲才能知道你的消息~~听说你今晚去踢球~~你知道吗?你伤得我的心真得很痛,我知道跟你是没有结果也知道我自己什么身份但我从来不要求你什么只想留在你身边帮你我就满足了~~从这一刻起我不会再帮你收拾屋子,洗衣,买东西给你吃等等~~我还会把屋子锁匙还回给你。。。可能离开你对你来是幸福的吧~所以我选择离开~祝福你~这就是我对你的爱~虽然舍不得~但只要你快乐~我会把我们的回忆埋藏在最心底~我会学着慢慢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