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很烦。。。

今天上班每个人都在讨论jan 打boy的事,休息时chong突然讲我已经conform了还起薪水真开心谢谢你chong~~下半时我,wawa,jan,razif,azlan,tan,chong,abg man和uncle yaziz开会关于jan打boy的事,我讲的事实boy自己也承认他诬赖alan偷电脑后来boy跟全部人道歉才把事情平息了,razif还向我道谢因为我把事实说出来我的为人就是喜欢帮朋友跟何况alan是我干弟弟~~ET开warning letter给我,我很生气骂回他不喜欢就开辞退信给我,我还把那张letter丢进垃圾桶里~~过后tan叫我进他办公室他讲了很对道理我开始觉得有时我也过分了点。。。

晚上觉得很烦就去ocean坐还看到一位小妹正为感情而烦我也好心劝她回家因为已经半夜了我还送了他回家因为我自己婚姻不美满也想看到人幸福~~hamid又不会想只会买毒品你把那些钱花在你孩子身上跟好,真的很烦如果我有钱我一定带我孩子离开sg pinang不想让他们在那边成长也不想看着阿b给别人我会给他们很好的教育不会让他们兄弟姐妹分散,只是我真的有心无力再这样下去我不知道我会变什么??

你中午突然msg我虽然只是问我工作上的问题但我也很开心,我跟你朋友说我中warning lettle明天再不做会中第二封信吗?你还擦嘴答如果觉得还要做这份工就别再斗气,真不明白你有时会关心我有时又那么冷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