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累。。。

今天是10/10/2010 早上10.00a.m我就开始搬屋子,收拾完后累到我直接睡一觉哈哈!!睡到6.00pm才起来冲凉,洗衣服觉得肚子饿就去了吃晚餐。。今天我有两对朋友注册结婚恭喜你们Razif&Leena/凯成&晶玲祝你们白头偕老,永远幸福。。。昨晚半夜去ina家时中到4个blocking第一个他向我要电话号码但我没给哈哈!!第二和第三只是问那么晚去哪里我答他们回家,他们就放了我来到第四个我问回他你还要chek吗?这是我第四个blocking这样他就放了我其实我也怕到抖因为我没中过blocking又好笑又怕哈哈!!!

昨晚听到人家讲Hamid坏话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可能我对这段婚姻已经看开了,虽然跟他做不成夫妻也不想看到他越来越惨,可能人家讲吸毒者无药可救这是真的希望你别在这样留一个好印象给孩子,我不希望人家讲我孩子爸爸是吸毒者。。。

你中午突然打电话给我问我关于internet的东西,虽然只是那么小事但很开心因为可以听到你的声音我也很满足~~我向你道歉因为昨晚没跟你女友交谈不是我生气是我不知怎么面对你女友也不知讲什么~~我也不是怕你女友因为我没做对不起你女友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