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说不出的感觉。。。

昨晚我还是想念着你,一个人去看九王爷出游还遇到很多旧朋友接着就去ocean坐还遇到Kharil&Rezuan和他们聊到一点他们叫我回去别再想那么多然后他们就用车跟着我的尾送我回家很高兴认识这两位知已。。。

昨晚想到天亮五点才睡今天睡到两点阿华打电话叫我去吃火涡吃到六点才回家,阿叶说我做人很固执还没学会爬就想着跑,我觉得他讲的也有道理我应该改变我的想法~~阿梅突然问我有兴趣去新加坡做工吗?我觉得应该去打拼三年,三年后我孩子也有好日子过~~如果我还在槟城做工我打拼到二十年还是一样虽然有点舍不得但我应该辛苦三年好过辛苦二十年~~我做这一切也是为了我孩子前途希望他们长大后会了解我这个做妈妈的。。。

爱玲来找我谈关于你的事~~我真得很想大骂他一顿因为是他把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了~~虽然你伤的我那么深但我还是想念着,不知你在那里和做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