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很闷。。。

今天我又去上班过得还可以~~爱玲又在拿两天假没人知道什么是但我知道哈哈!!ET Accident幸好没什么事!祝各位rider每天平安回来~~晚上我去了我婆婆家还和他们去吃晚餐过后我拿手机还给阿琪在我家楼下遇到阿耀,阿国,阿山uncle还有等等。。阿耀uncle叫我去买水买了一趟又一趟不用紧就当减肥咯嘻嘻!!

昨晚答应你要买早餐给你吃我买了你要的nasi tomato你还拿钱给我其实我不想跟你拿你讲就当作叫我买饭时扣的。。你汗流侠背还把汗抹在我衣服不知你在玩什么?我拿你手机看,看到你女友send给你的信息每次我看都没东西今天因该是你忘了delete,真的有点讨厌自己,我认识你时为什么你会跟你女友分手现在又会复和我不想爱你因为我没打算做第三者~~但我偏偏放不下你因为我们每天都见面~~我回时你还在楼上叫我,我以为你要吃饭你讲不要,我问明天呢?你说买像早上的我讲ok!!因为每次你需要我时我都会在你身边,每当我心情不好时想找你但每次都不敢找你真辛苦。。我还把手机你的名字改成Hate U到底有什么方法可以忘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