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平淡。。。

今天我没去做工是因为我还很生气ivy这样对我,虽然没去上班还是想念着我的工。。。我去了南华医院拿MC得到了两天哈哈!!

今天和阿华去吃lunch你突然打电话给我原来你这只"大头虾"忘了带手机去做工你要我去你家拿电话给你天气那么热你要我拿到那么远没办法啦!!谁叫我喜欢你我说过我不要求什么,只要你需要帮忙我一定帮你和要看到你开心而已。。。去到那边才知道你还没吃要买饭给你,你说来不急了。。你的脸色真的很憔悴因该是不够睡吧!!昨晚天亮才到penang只睡那3小时,看到你那么憔悴真的有点心痛又不敢告诉你。。你msg我讲你今晚要去KL还好有人陪你去但还是有点担心,我知道你很勤劳但别这样中午的脸色都那么难看了,我msg叫你开车慢点别驾得太快但我知道你每次都当耳边风别再让我担心了好吗?你叫我别担心你还ok!!怎么能不担心呢。。。你说你每到一个地方就msg我,我真的会等的别忘了msg我OK!!!希望老天保佑你平安无事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