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想念你。。。

今天是我在opis自由的最后一天因为Ivy明天会回来做工又再没得听歌了真惨!放工回家去咖啡店阿梅婆婆煮螃蟹今晚就在他家吃真好吃哈哈!!!谢谢梅

你朋友叫我拿饭去给他还以为你也有在还买了饭给你怎知去到那边你又不在有点失望,不知你是否去ipoh?如果能回到从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对没有你的结局。我没有很想你只在高兴是会想起你,只是在不高兴时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告诉的人,只是在听歌时突然想起你不为什么只因为那个词里写得好像我和你,我真的没很想你只是在我不想想你的时候想起你这样真好只是想你到眼睛湿润。想你却害怕你知道所以不敢也不打扰你,只有把你的信息藏在手机里想你的时候翻出来慢慢的看然后就不停的笑和悲伤。只把你经常放的歌保存起来想你的时候就播一遍。只有把你的照片藏手机里想你的时候打开来看。以前只有在每个肃静的夜晚等你的信息,等来了心里是一种莫名的激动,但压抑着满怀高兴的给你发去淡淡的问候,玩笑和吵闹。等不来就只有一丝淡淡的失望再半梦半醒中睡去。没有你消息的日子里拼命的找寻你的点滴,装做若无其事的打听你的一切,然后坚起耳朵听他们将你的点滴把这些点滴刻在脑海里。我一直比你想像得跟加爱你,可是我却不能告诉你。此刻我想你但只是想你而不打扰你,想你却不打扰你是因为太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