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平谈。。。

今天在office跟ivy吵架我真的忍无可忍开口问他到底要真样?她说她很小气也很记仇说对不起也没用,我讲sorry我已经讲了你接不接受是你的事。。我的人是这样不管你是谁如我错我会道歉如我对我一定跟你争到低也不会去在你面前做戏,你cut我ot不用紧我也知道你喜欢爱玲因为她会拿你的心。。一放工我就上楼去听歌她来推我问我什么事难道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老人说相处好同住难这句是真的。。

我放工了去帮hamid收拾屋子是因为我可怜他,但他还一直叫我回他身边对他我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sorry不是我决情是因为你当初怎样对我,男人都是一样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Jan和Razif还会逗我笑因为他们知道我心情不好。。谢谢你们!!今天你去ipoh幸好有人陪你我没那么担心你问我要去吗?我讲不要哈哈!!今天我弄你生起了我向你讲sorry你还不认你生气还好你到了ipoh还msg我。。我讲你你到penang也要msg我你讲ok我等到5.24am你才到pen你知道我多担心原来你不能顶了半路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