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伤心。。。

今天Ivy没来上班我做回我的位子心情还是一样不是开心,ET讲Ivy不再我做到7.30pm,Ivy有在我很早就跑了Tan还开玩笑说我和Ivy八字不合哈哈!!Hamid突然问我可以让他住进我家吗?真的跟我开这么大的玩笑如果我好心收留他肯定给我爸爸拿刀砍我对你我也死心了Sorry!!


今天已经是第四天我还是那么伤心你还是一样虽然见面但彼此都没交谈,我昨晚看你以前发给我的信息原来你曾叫我帮你捶背我还不好意识最后叫爱玲帮你哈哈!!虽然认识你只有半年但感觉上是认识了很久谢谢你这半年给我的开心,明知道跟你是没可能虽然很伤心但我还是会学着没有你的日子~~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希望明天会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